塑膠耶穌

December 17, 2023
講題 Title: 塑膠耶穌 經文Scripture:  馬太福音 Matthew 2:1-6 大綱 Outline: 序言:塑膠耶穌? 一、不可敬拜偶像 二,十字架上該挂什麼? 三、基督當生在何處? 結論: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 
講題 Title: 聖徒的畫像—誰有資格當聖徒? 經文Scripture:  以弗所書 Ephesians 1:1, 羅馬書 Romans 1:7, 使徒行傳Acts 18:1-3, 18-28 大綱 Outline: 序言:誰是平信徒 一、平凡就是偉大 二、亞居拉和百基拉做過的和可以做到的事工 . 幫助使徒 . 盡本分做工 . 參與聖工 . 有隨時的準備 . 至死忠心 三、聖徒的畫像 結論:在基督耶穌裏有忠心的人,就都可以稱為聖徒。

生命的成長

October 1, 2023
講題 Title: 生命的成長 經文Scripture: 詩篇 Psalm 23:1-6 大綱 Outline: 序言 1、寶貴的生命 2、我們的生命必須成長 一、确定信仰,交託信靠不缺乏。 二、安逸平靜,無憂無慮天真福。 三、靈魂甦醒,跟隨引導行義路。 四、行死蔭谷,不怕遭害受安慰。 五、敵前享筵,聖油膏抹福滿溢。 六、恩慈一世,居主殿中到永遠。 結論:永遠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。

我要能看見

September 10, 2023
講題 Title: 我要能看見 經文Scripture:  馬可福音Mark 10:46-52 大綱: 序言:一個瞎子的故事 一、巴底買的吶喊---我要能看見 二、海倫凱勒的故事 三、人們為何會說我要能看見 四、我要能看見的深一層意義 結論:求主開我們的靈眼

那一個在哪裡呢?

August 20, 2023
講題:那一個在哪裡呢? 經文:路加福音 Luke 17:11-19,瑪拉基書  Malachi 3: 8-9 大綱: 序言:是九個還是一個? 舊約時代有關奉獻的規定 耶穌在奉獻方面的教導 奉獻的真意 結論:那一個在哪裡呢?

摸我的是誰?

July 16, 2023
講題 Title: “摸我的是誰?” 經文Scripture: 路加福音 Luke 8:40-48 大綱: 序言:先談這個事件的背景和人物分析 一,這個女人所面臨的第一層選擇 二,她所面臨的第二層抉擇 三,我們可以學到的教訓 結論:你摸到耶穌了嗎?

生日快樂

May 28, 2023
講題 Title: “生日快樂” 經文Scripture: 使徒行傳 Acts 2:1-11 大綱: 序言:生日快樂! 一   聖靈降臨的重大意義 二   聖靈的工作 三    淺談教會的功能 結論:要為教會和萬民禱告  

世界的光

May 21, 2023
講題 Title: 世界的光 經文Scripture: 約翰福音John 8:12, 馬太福音 Matthew 5:14-16 大綱: 序:聖經與邏輯 1 耶穌是世界的光,也是通往天國的唯一道路 2 耶穌是世界的光,也是真理 3 耶穌是世界的光,也是生命 4 耶穌說,你們是世上的光 結論:基督徒們,要興起發光!

復活節過後

April 16, 2023
講題 Title: 復活節過後 經文Scripture: 提摩太後書 2 Timothy 2: 15-18 馬可福音 Mark 16: 9-14 大綱: 序:談談剛過的復活節 一. 復活的事已過? 二.  不信: 門徒們面對宇宙歷史上最大的神跡,無法瞭解和接受 三.  顯現:耶穌親自以復活的形象向門徒顯現,以除去不信,來建立他們的信心 四.  教導:門徒們對耶穌在受難之前所說的“祂必須經歷死亡,然後復活”的教訓完全無法明白,所以必須在此時再一次教導他們 五.  差遣:耶穌復活之後,建立了門徒的信心,四十天就升天離開,門徒必須接受差遣的大使命,接管傳揚福音的工作 六.  托付:門徒的責任不只是傳揚福音,也需要造就信徒,協助他們靈性的成長。耶穌將這個重任首先交托給彼得 結論

活潑的盼望

March 19, 2023
講題 Title: 活潑的盼望 經文Scripture: 彼得前書1 Peter 1: 3-8 序言:從桃花源記說起 1 盼望從何而來? 2 人的盡頭,神的開頭 3  重生可以改命…可以改命是活潑的盼望 4  盼望不是年輕人的特權 結論:我們有活潑的盼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