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宣言

联系日歷

信仰宣言

( 一)   我信獨一的真 神;為無限完全,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位一體永存之 神。
( 二)   我信耶穌基督有 神、人兩性;由聖靈感孕,為童貞女馬利亞所生。祂是義者;為不義者死在十字架上,成為代贖祭。叫一切信祂的,因祂流血而得稱義。祂照聖經所載,從死裡復活;今坐在至高全能者右邊,成為我們的大祭司,祂將要再來設立祂公義與平安的國度。
( 三)   我信聖靈是神聖的位格;奉差遣住在信徒心內,指引教導加力量給他們;又叫世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,自己責備自己。
( 四)   我信新舊約聖經原卷全無錯誤,且是 神逐字逐句所默示的;為 神救贖人類旨意的完整啟示,且是 神所定信仰與行為之唯一準繩。
( 五)   我信人是照 神的形像而造;因違背 神而墮落,招致靈魂與身體之死亡。每一個人都具有與生俱來的罪性,與 神生命隔絕;唯一救法乃藉主耶穌基督救贖大功。凡不悔改不相信者,其結局就是落在永遠有感受的痛苦中;凡相信者必承受永遠的福樂。
( 六)   我信耶穌基督為人類預備了救恩;叫一切悔改相信的人,得蒙聖靈重生,接受永生,並成為 神的兒女。
( 七)   我信 神的旨意是叫一切信祂的人,得蒙聖靈充滿,全然成聖;從世界及罪惡中分別出來,並獻上自己遵行 神旨;因而得著能力,過聖潔的生活及有效的事奉。這是信徒悔改以後,靈命的轉機及長進的經驗。
( 八)   我信主耶穌救贖大功;包括身體可得醫治、為病人抹油及祈禱是聖經的教導,也是這時代中教會的權利。
( 九)   我信教會是一切信主耶穌基督、蒙主寶血救贖、蒙聖靈重生之人所組成。教會以基督為元首,並從祂接受往普天下作見證的職事,向萬邦傳福音。地方教會是當地基督徒聯合起來,舉行崇拜;藉著主道得蒙造就,一同禱告、彼此交接、傳揚福音、並施行聖禮,即浸禮與聖餐的團體。
( 十)   我信義者與不義者都將會身體復活;前者復活得生,後者復活定罪。
( 十一)   我信主必隨時再來;是具體的、可見的事實,並在千禧年前再來。這是重要的真理;因此激勵信徒過聖潔的生活,及忠心的事奉。

歡迎主日來與我們一同敬拜,或聯繫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