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創造:神的孩子

July 30, 2023
講題:新創造:神的孩子 經文:羅馬書 Romans 8: 14-16, 加拉太書 Galatians  4: 1-7 大綱: 1.我們是神的兒女 2.在基督裡重生-成為新的人 3.成長為成熟的孩子

跟隨主的腳跡

May 14, 2023
講題 Title: 跟隨主的腳跡 經文Scripture: 列王記上  1 Kings 13: 1-34 大綱: 1 偶像敬拜的危險 1 Kings v18-19 2 神的話重要性 1 Kings v23-25 3 主耶穌的救釋 1 Kings v31-32, John 16:13-15
講題 Title: 你應該如何期待基督的復活 經文Scripture: 路加福音 Luke 24: 13-35 1 明白聖經指向耶穌的話 (v27) 2 眼睛看見 (v31) Ask yourself a question: Where do I see Jesus in this situation? 3 心裏火熱 (v32)
這個視頻一開始有技術上的失誤,一直到23:26才有聲音。This video has a technical error at the beginning, and there is no sound until 23:26. - Timestamps - 講題: 耶穌有意式的門徒訓練  Title:  Intentional Discipleship of Jesus 經文Scripture: 約翰福音 John 1:…
1 上帝塑造你是有目的.. Spiritual gifts 屬靈恩賜 Heart  心 Abilities  能力 Personality  性格 Experience  經驗 2. 了解現在身邊的機會和周圍的需要 Who 誰? What 什麼?-他的召喚是上帝的Size Why 為什麼?-為什麼這對上帝和你這樣做很重要 When 什麼時候?-什麼合適時候做這件事 Where 在哪裡?-上帝的任務將發生在哪個地方., 採取哪些步驟來完成此任務 3.向上帝作出承諾,完成上帝呼召你的任務 -Make a Commitment 這稱為約。契約是一個詞,表示與兩個或更多人的承諾。(church…
講題: 認識神,認識自己 (3) Title:  Knowing God, Knowing Self (3) 經文Scripture: 提摩太前書 1 Timothy 3: 14~16 教會的價值 Values of the Church 核心價值 Core Values 我們是誰? Who are we? 是什麼定義了我們? What defines us?…